iT邦幫忙

2021 iThome 鐵人賽

DAY 20
0
Modern Web

每天一篇文章系列 第 20

20. 完賽感言 x 關於提升程式碼的品質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完結撒花。

到這裡已經完結了,沒想到吧,居然有人搶先早發完賽感言。

其實一開始沒有什麼主題,想說發一些最近學的東西就好,但後來發現想寫的內容好像可以串成一個主題--關於提升程式碼的品質。

學習這些內容、寫這個主題的原因,就是為了換工作。
希望自己可以越換越好,換到技術更強的團隊、更多的錢、更舒服的工作環境。
而這樣的團隊也會希望來的人能寫出可靠、好讀、好維護的程式碼。

回顧這幾天的內容:

第一天是介紹環境,Laravel 8 與 Sail。
接下來的九天內容都跟測試有關,介紹了測試名詞與應用情境,也提到相關的工具與開發流程。
之後五天的內容主要是錯誤處理,最後四天是合作開發的規範和工具。

啊因為我目前會的就這一些啦,所以就在這邊先完結一次,這樣我後續發文就不會覺得很難想發文的順序和相關性。

感謝 Web實驗室 的大家把我推進參賽的坑,也感謝 Recca 和 May 拉著我 traverse 後端學習地圖。

全端之路真的好累ㄛ,但我寫前端就覺得後端香,寫後端就覺得前端香,到底怎辦。


上一篇
19. PHPer x New Features
下一篇
21. 閒聊 x 網頁瀏覽快捷鍵(Windows/Linux)
系列文
每天一篇文章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1 則留言

0

哈哈 大神就是什麼都會 大神就是可以提早完賽 爽 /images/emoticon/emoticon42.gif

我要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